iTWO World 2018“築”動全球,開啟建築數字化新篇章

观点网

2018-11-09 11:13

  • 科技浪潮的腳步從未停歇,iTWO World 2018全球峰會的順利舉辦,為建築和房地産行業的數字化之路描繪出更多的可能性,齊肩並進,“築”動全球,開啟建築數字化新篇章。

    在數字化時代的背景之下,房地産及建築業界人士均期待未來發展将會呈何種趨勢往前行,近日舉辦的iTWO World 2018全球峰會上,不少行業大咖給出了可預見的未來探索之路。iTWO World 2018全球峰會由RIB集團主辦、威拓(YTWO Formative)協辦,作為年度全球建築及房地産行業年度的科技盛事,主辦方希望通過這個平台促進國内外行業交流,用新興技術變革行業痛點,為建築及房地産企業找到新機遇點。

    iTWO World 2018全球峰會

    化技術為能量 突破建築數字化無限可能

    本次iTWO World 2018全球峰會傳承德國包豪斯,並提出了“包豪斯4.0”,即藝術+功能+數字化将會是新時代的包豪斯建築變革精神;致力為來自全球26個國家和地區、800位嘉賓搭建國際化交流平台,探索前沿建築科技和行業發展趨勢,引領全球建築及房地産行業的數字化升級。

    BIM、雲計算和AI等前沿技術正以一股銳不可當的趨勢往建築領域滲透,並在國内外已有成功實踐。作為全球領先的建築數字化解決方案提供商,RIB集團此前已攜手微軟推出面向建築及房地産行業的垂直雲MTWO,通過強大的雲計算能力實現人工智能和部署人工智能,開發出建築人工智能McTWO。RIB集團首席執行官湯姆·沃爾夫表示:“我們要重新改寫過往的做法,開發一種新的建築模式,是可以用AI來執行。現在我們做到了,接下來我們會思考如何讓McTWO在企業中可以得到更好的運用。”

    德國RIB集團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湯姆·沃爾夫先生

    海内外大咖雲集 綻放建造智慧之聲

    為期兩天iTWO World 2018全球峰會,匯集了中國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微軟、德國鐵路、施耐德、偉創力、麥肯錫、寶潔、碧桂園等40多家海内外標杆企業的行業領袖作傾力演講,現場分享自身寶貴經驗和成功案例,迸發思想遠見、解讀企業數字化密匙、洞察行業發展前瞻。

    除了聚焦行業的數字化轉型的主論壇外,iTWO World 2018全球峰會特設四個專題分論壇,圍繞行業中的熱點話題展開剖析探讨:聚焦全球數字化時間、建築行業人工智能、垂直雲、托管服務、智能生産、預制裝配式建築、智慧城市、智能供應鍊、物聯網、虛拟現實、大數據、人才教育、數據安全等新興技術和新發展趨勢。

    iTWO World 2018全球峰會現場

    科技浪潮的腳步從未停歇,iTWO World 2018全球峰會的順利舉辦,為建築和房地産行業的數字化之路描繪出更多的可能性,齊肩並進,“築”動全球,開啟建築數字化新篇章。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