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盛完成收購英傑華房地産業務 並成立100億美元資産規模平台

观点网

2018-11-09 10:45

  • 具體而言,合並後的LaSalle GPS平台擁有近100億美元的資産規模以及常駐芝加哥、紐約、倫敦和新加坡的總共40位投資專家,涵蓋所有地區和風險投資組合。

    觀點地産網訊:11月9日消息,房地産投資基金領盛投資管理宣布其已完成收購英傑華投資旗下房地産多元經理業務(REMM),並成立合作平台LaSalle Global Partner Solutions(LaSalle GPS)。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今年5月份,領盛與英傑華投資達成協議,将收購英傑華投資旗下的房地産多元經理業務以及歐洲開放式房地産基金——Encore+基金的管理所有權。

    據悉,英傑華REMM業務的資産規模達70億美元。結合現有的業務覆蓋面,領盛将成為全球前五大非上市間接房地産投資管理公司之一,資産規模将達100億美元。

    此次最新消息指出,領盛已完成收購英傑華投資的REMM業務,並成立LaSalle GPS平台。LaSalleGPS将集結全球的房地産營運專家,專注為投資者建立穩健的間接投資組合。該新部門将通過領盛和第三方的房地産基金、聯營投資、共同投資和二級市場工具等,提供包括一繫列包括上市和非上市,股權和債權類的投資機會。

    具體而言,合並後的LaSalle GPS平台擁有近100億美元的資産規模以及常駐芝加哥、紐約、倫敦和新加坡的總共40位投資專家,涵蓋所有地區和風險投資組合。

    此外,此次收購後,現任英傑華房地産行政總裁和全球間接房地産投資業務聯合始創人Ed Casal将加入領盛,直接領導REMM業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