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蘭州簽下1300畝文旅項目 投資額近300億元

观点网

2018-11-08 16:27

  • 蘭州萬達城占地約1300畝,總投資近300億元,内容包括萬達茂、度假酒店群、旅遊觀光塔、酒吧街、旅遊集散中心等,項目計劃2019年開工,2021年開業。

    觀點地産網訊:11月8日,萬達集團官方發布消息稱,于當天上午與蘭州市相關代表在京簽訂協議。據此,蘭州萬達城将落戶蘭州市,雙方将共同打造“一帶一路”文化旅遊新品牌。蘭州市市長張偉文、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出席簽約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蘭州萬達城占地約1300畝,總投資近300億元,内容包括萬達茂、度假酒店群、旅遊觀光塔、酒吧街、旅遊集散中心等。萬達茂全部為室内項目,包括海洋樂園、娛雪樂園、體育樂園、水樂園以及商業中心等設施。

    項目計劃2019年開工,2021年開業。預計開業後年遊客将超過1000萬人次,為蘭州創造上萬個直接就業崗位和巨額稅收。

    王健林表示,萬達集團一直看好中國文化旅遊行業的發展前景,未來将繼續在全國投資大型文旅産業項目。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雖然近期萬達剛出售了旗下部分文旅業務,但萬達仍舊在簽署各類文旅業務。在10月22日,萬達集團才與貴州遵義市人民政府簽訂略合作框架協議,就推進婁山關紅色小鎮建設及商業項目達成合作共識。

    根據合作協議,萬達集團計劃在遵義市内以直投、合作獨資、合資等多種形式開發建設萬達紅色文化旅遊項目1個和萬達廣場2個,項目總投資計劃約100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