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萬村回應:“萬村計劃”全面暫停簽新房消息不實

观点网

2018-11-08 10:31

  • 萬村發展方面同時對觀點地産新媒體回應,“萬村”的業務一切正常。

    觀點地産網訊:11月8日,針對市場傳出深圳萬科“萬村計劃”全面暫停簽新房的消息,萬科旗下深圳市萬村發展有限公司(簡稱萬村發展)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采訪時予以否認。

    萬村發展方面同時對觀點地産新媒體回應,“萬村”的業務一切正常。

    11月8日早間,有媒體報道,萬科在深圳的“萬村計劃”目前已經全面暫停簽約新房源,後續啟動時間待定,“至少要等到明年4月份”。

    報道還稱,萬科已經發展出一支300多人的全新團隊,並在全市簽下近2000棟農民房。如今暫停收儲農民房房源,原因包括工程進度的嚴重滞後,以及深圳相關監管部門出台的租賃價格限制導致收益預期大大降低等。

    而于11月5日,深圳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委員會發布《深圳市城中村(舊村)總體規劃(2018-2025)》(征求意見稿)。根據規劃,深圳的部分城中村改造暫緩,各區一定比例的城中村暫不拆除。在部分核心行政區,這一比例甚至高達75%。此外,部分有條件的城中村住房将納入政府的保障房體繫。

    同時根據規劃,未來7年内,深圳要有序引導各區開展以綜合整治為主,融合輔助性設施加建、功能改變、局部拆建等方式的城中村更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