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浩房地産 啟動長風闆塊收官之作

观点网

2018-11-07 16:46

  • 國浩長風城前瞻性布局于被譽為“水岸經濟亮點之作”的長風生态商務區核心位置,毗鄰長風公園,總建築面積約為19.5萬平方米。

    國浩房地産 啟動長風闆塊收官之作

    ——國浩長風城盛大開工,打造普陀辦公休閑新標杆

    中國,上海,2018年11月6日——國浩房地産(中國)有限公司(簡稱“國浩房地産”)旗下位于上海市普陀區的國浩長風城項目于今日正式開工。新加坡貿工部高級政務部長許寶琨醫生,新加坡企業發展局副局長尤善鋇先生,普陀區政府領導及國浩房地産集團高層出席了開工典禮,共同見證國浩房地産開啟長風闆塊收官之作的重要里程碑時刻。

    國浩長風城前瞻性布局于被譽為“水岸經濟亮點之作”的長風生态商務區核心位置,毗鄰長風公園,總建築面積約為19.5萬平方米。項目包括兩幢18層國際甲級辦公樓,兩座企業總部樓,一座文化産業樓及一座待改造的文化娛樂中心,整體預計于2021年竣工。同時,作為未來長風生态商務區辦公休閑的重要承載地,國浩長風城享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項目距離預計在2019年建成的上海第二條貫穿東西的大動脈“北橫通道”僅約1公里;而預計于2020年竣工的15号線長風公園站則無縫連接至項目地下出入口。享有如此便捷通路的國浩長風城,定将成為上海中心城區西北部的辦公休閑聚集地。

    國浩長風城是普陀區第一個獲得美國綠色建築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獎(LEED)白金認證的辦公項目。在項目設計伊始便将節能節水、環保材料選取等綠色元素結合入建築物本身。同時,為了打造一個“内外兼修”的旗艦項目,國浩房地産還突破性的引入WELL建築標準——這是第一套完全專注于建築使用者健康的建築標準。項目将圍繞WELL的七大要素:空氣、水、營養 、光線、健身、舒适性和精神,真正去關注建築空間内人群對健康的訴求。例如,辦公樓每層都預留有淋浴空間,方便大家在工作與健身場景之間切換;為了讓辦公人群能夠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線,辦公樓的單層平面進深均不超過13米;首層大堂設有的電地暖将提升辦公樓室内舒适度。同時,為了順應當下智能生活的趨勢,國浩長風城将設置有六星級智能傳感衛生間、人臉識别及派梯繫統、太陽能戶外充電站、引導日光至地下室的光導管繫統、智能停車繫統等。這些在人文關懷上的細節之處,無不彰顯國浩房地産以打造宜居樂居生活空間為己任的決心與努力。

    “集綠色、智能、健康、創新等特質于一身的國浩長風城,将是我們獻給這個闆塊的又一誠意之作。我們會不斷引入更多創新、優質、人性化的元素,並貫穿整個房地産設計、建造、運營周期。作為國浩房地産在此區域内的收官之作,相信國浩長風城定将在2021年閃耀普陀”,國浩房地産(中國)有限公司集團董事總經理韓德明先生說道。

    國浩房地産作為最早進入上海長風生态商務區開發建設的外商投資企業,一路走來先後打造有住宅、商場、辦公樓、酒店、服務式公寓等多個項目,為普陀區的經濟發展及長風生态商務區整體環境的提升,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打造優質建築空間的同時,國浩房地産也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一路走來始終不斷助力各類公益慈善項目:每月會有不同部門的員工前去街道日托所探望老人;連續兩年舉辦愛心公益跑籌集善款幫助自閉症兒童;炎炎夏日為建築工人送去清涼慰問物;全員參與公司冠名贊助的“2018 國浩上海國際10公里精英賽”,身體力行倡導健康生活理念。這些活動不僅帶動了企業員工對公益事業的積極性,更是感染了無數身邊的親朋好友。國浩房地産将一如既往的傳遞綠色健康生活理念,與愛心公益攜手同行。

    國浩房地産有限公司

    國浩房地産有限公司(簡稱“國浩房地産”)于1978年在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旗下附屬公司的主營業務包括房地産開發、房地産投資、酒店經營及物業管理。國浩房地産及其附屬公司(簡稱“國浩房地産集團”)已在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和越南市場開展房地産業務,包括住宅、酒店、商業和零售開發項目。2017年,國浩房地産通過與綠盛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Eco World Development Group Berhad)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将業務拓展至兩個全新的市場——英國和澳大利亞。作為一家首屈一指的房地産企業,國浩房地産通過其房地産開發、投資及管理業務,專注于實現公司的可擴展性、可持續性以及在核心市場的發展。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國浩房地産集團總資産超過105億新元。

    國浩房地産自1994年起在中國積極發展業務,先後在北京、上海、重慶、南京及天津開發有多個單一業态及標志性大型綜合發展項目,涵蓋毗鄰或位于交通樞紐黃金地段的住宅、商業、零售及酒店資産。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