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城市共進!楷林攜手鄭東建投獻禮高鐵東廣場

观点网

2018-11-07 15:20

  • 新發展楷林,必會将鄭東建投建設城市的實力擔當和楷林專注寫字樓的工匠精神進行強強聯合,以中原總部基地項目為合作契機,共同為鄭州城市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11月5日,河南新發展楷林實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發展楷林”)摘牌鄭州東區高鐵東廣場鄭政東出[2018]16号地塊;早在8月29日,新發展楷林已摘牌相鄰的鄭州東區高鐵東廣場鄭政東出[2018]17号地塊。

    該兩塊地塊位于高鐵東廣場核心區域,整體規劃為中原總部基地項目用地,地塊總面積約200畝,規劃建築面積将在120萬方左右。

    雙強聯袂

    以楷林創造致敬鄭東建造

    新發展楷林是鄭州市鄭東新區建設開發投資總公司(簡稱“鄭東建投”)與楷林置業聯合成立的地産開發運營公司。

    鄭東建投,鄭東新區管委會直屬事業單位,總資産規模達200億元,旗下地産、金融、基建、體育、文化5大闆塊,六大子公司齊頭並進。作為勇擔新時代鄭東城市建設的排頭兵,将擔負加快鄭東新區總部經濟、新興金融業态及高端商業等服務業集聚的品牌使命,不斷為鄭東新區城市建設添磚加瓦。

    上圖為鄭東建投—市民體育公園

    楷林置業,17年專注高端寫字樓。目前已建設包含信息大廈、楷林國際、楷林IFC、楷林中心、長沙楷林國際在内的5部14棟高端寫字樓著作,並主導參編了《中國商務寫字樓等級評價標準》與《中國商務寫字樓物業管理指南》兩部行業標準。現楷林置業全面開啟寫字樓開發、運營、物業管理三大業務,並連連取得碩果。未來,楷林将持續以深耕寫字樓之姿,助力城市商務持續美好。

    新發展楷林,必會将鄭東建投建設城市的實力擔當和楷林專注寫字樓的工匠精神進行強強聯合,以中原總部基地項目為合作契機,共同為鄭州城市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時代契機

    為國家中心城市 繪總部經濟藍圖

    2017年,國家中心城市鄭州提出“2035”的城市戰略規劃,努力建設3萬億GDP的國際性大都市。面對3萬億GDP的目標,鄭州制定了“東擴、西拓、南延、北聯、中優”的發展思路。高鐵東廣場作為鄭州向東發展的重要節點,被稱為“2035的戰略留白地”。

    高鐵東廣場,依托米字型高鐵的核心利好,将建設為覆蓋中原半小時、中國3小時的中原經濟開放窗口,並由政府進行統一規劃、統一開發、統一建設、統一招商、統一管理,未來必将成為中原最大規模、能級最高的商務集群。

    借城市發展東風,依托高鐵東廣場的超高能級規劃與中原總部經濟崛起契機,中原總部基地項目将以“總部經濟”為引領,打造超甲級寫字樓、高端定向寫字樓為主,包含高端服務式公寓、特色商業、會議中心等多種業态集合的總部花園,建成後将引入世界500強企業、上市企業、河南省龍頭企業區域總部,成為企業總部的聚集地。

    新發展楷林

    與城市共進為未來深造

    城市化進程只有一次,面向國家中心城市下一個30年,作為房地産企業,新發展楷林參與其中,是一份幸運,更是一份責任。讓更多的世界名企來到河南,讓更多的中原龍頭企業走向世界,這是中原總部基地的願景,更是新發展楷林在成立之初便肩負的責任與擔當。

    未來,新發展楷林将繼續秉承敬畏土地、精研産品的匠心态度,以創新的商務運營思路,實現資源優化配置,致力于百萬方自循環商務綜合體的開發與運營管理。相信在不久的将來,一個體現了互通互聯、共享共治理念下的花園式商務園區,一個努力實現中原經濟命運共同體的商務典範,将在鄭州高鐵東廣場片區耀世呈現!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