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新加坡新增三個項目 将提供約2500個工位

观点网

2018-11-04 16:57

  • 近日,全球靈活辦公空間品牌WeWork宣布在新加坡新開三個辦公空間項目,提供約2500個辦公工位。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全球靈活辦公空間品牌WeWork宣布在新加坡新開三個辦公空間項目,将提供約2500個辦公工位。

    目前,WeWork在新加坡的靈活辦公空間項目已經達到9個,並在該國擁有4000名成員(其中大公司員工占比達到45%)。

    據了解,三個項目均坐落于新加坡城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段。分别為位于淡馬錫大道5号的新達城5号塔樓(Suntec Tower 5)的項目,占據兩層樓面,能提供700個辦公工位。

    位于羅敏申大道36号city house商廈的項目,占據4層樓面,能提供600個辦公工位;位于克羅士街8号的項目,占據4層樓面,能提供将近1200個辦公工位。

    資料顯示,WeWork于2017年第三季度收購新加坡本地一家聯合辦公初創企業Spacemob。並随後于12月正式登陸新加坡,亦是一次過落地三個項目。項目分别位于新加坡美芝路的美芝中心(Beach Centre),羅敏大道71号以及福南(Funan)。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共享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