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與首鋼簽戰略協議 将在信息交流、土地開發等深入合作

观点网

2018-11-02 09:15

  • 旭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首鋼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将在信息交流、土地開發、項目運營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日,旭輝集團官微發文稱,旭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首鋼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下稱“首鋼地産”)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将在信息交流、土地開發、項目運營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據介紹,首鋼地産成立于1998年,是首鋼集團所屬國有全資房地産開發公司,具有房地産開發企業一級資質,目前已經形成集房地産開發、資産經營為一體的現代化房地産投資開發集團。

    而旭輝表示,其一直以來堅持開放的合作戰略,目前旭輝已經和華夏幸福、雅居樂、寶龍、中駿、美的置業等多家房企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其合作夥伴遍及外企、民企、央國企、土地資源方、資金方等。

    對于此次簽署合作協議,旭輝認為,集團與首鋼地産将充分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和布局優勢,在多個城市達成重點合作,形成優勢集成與互補,取得互利共赢的成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