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審議通過增加子公司78.05億融資擔保等三份議案

观点网

2018-11-01 20:13

  • 該三份議案分别是對部分控股子公司增加合計78.05億元融資擔保額度;對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的擔保金額合計不超過37億元等。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審議通過了包括《關于公司對控股子公司增加擔保額度的議案》在内的三份議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三份議案分别是對部分控股子公司增加合計78.05億元融資擔保額度;對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的擔保金額合計不超過37億元。

    以及金科子公司拟将其部分風力發電機器設備以售後回租的方式與重慶銀海融資租賃有限公司開展融資租賃業務,融資金額3億元,租賃利率為5.7575%,期限8年。

    據公告顯示,此三份議案的實施,分别是鑒于近期金科新增房地産項目公司的開發建設及拓展需要和正常的資金需求;鑒于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開發建設需要及正常的資金需求;以及盤活存量資産,降低融資成本,拓寬融資渠道.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