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向股東羅源琛凱提供1.6億元資助 期限不超過3年

观点网

2018-11-01 18:22

  • 為提高資金的使用效率,增加項目公司收益,在符合當地預售款管理規定的前提下,項目公司福州冠業拟按照雙方股東持股比例向雙方股東提供同等條件的借款。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其控股子公司福州冠業拟向其股東羅源琛凱貿易有限公司提供1.6億元财務資助,借款期限不超過3年。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泰禾集團子公司福建中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羅源琛凱合作開發桂山院子項目,負責該項目開發的項目公司,是泰禾集團的控股子公司福州冠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福建中維持有其80%股權,羅源琛凱持有其20%股權。

    公告顯示,目前該項目進展順利,尚未達到利潤分配條件。因此,為提高資金的使用效率,增加項目公司收益,在符合當地預售款管理規定的前提下,項目公司福州冠業拟按照雙方股東持股比例向雙方股東提供同等條件的借款。

    另外,泰禾集團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195.8億元,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4.44億元,分别同比增長22.51%及15.35%。截至報告期末,泰禾集團總資産2420.9億元,同比增長17.28%;負債合計2052.4億元,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産204.65億元,資産負債率84.8%。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