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钜:市場波動提供了不少並購機會 現時香港樓市並非泡沫

观点网

2018-10-31 21:04

  • 李澤钜指出,香港樓價多年來都居高不下,但在其看來現時樓市並非泡沫。他介紹說,長實集團會将部分利潤投放在穩定收益的投資上,提升集團穩定性。

    觀點地産網訊:據香港媒體報道,長實集團10月30日舉行股東特别大會,審議公司與長江基建及電能實業合組财團,收購澳洲天然氣公司APA的相關事宜。 

    有與會人士透露,會上有股東問到收購APA的作價有無減價空間。主席李澤钜說,基建行業不如地産行業般飄忽,價值不會太受短期市場波動影響。

    李澤钜表示,未收購APA之前,長實集團幾乎沒有任何負債,因此並不擔心收購會增加債務負擔,反而認為近期市場波動為公司提供不少並購機會。 

    現場有股東問及接連進行海外收購是否是看淡了香港樓市。對此,李澤钜表示,地産是公司老本行,不會輕易放棄,集團早前也已投得港鐵黃竹坑站發展項目。李澤钜說,買地要看地點及成本,未來有優質土地都會繼續買入。 

    另外,李澤钜指出,香港樓價多年來都居高不下,但在其看來現時樓市並非泡沫。他介紹說,長實集團會将部分利潤投放在穩定收益的投資上,提升集團穩定性。李澤钜稱,自己接任長和主席後,營運路線並無改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樓市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