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因方案不具備完成條件和時機而終止重組事宜

观点网

2018-10-30 20:05

  • 本次重組事項一直處于籌劃階段,海航投資與交易對方僅簽署了框架協議,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尚未正式對外公告,終止籌劃重組不會對海航投資的經營業績和财務狀況産生重大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0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終止籌劃重大資産重組。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之所以終止重組,是鑒于目前重組方案尚不具備完成條件和時機,繼續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面臨較大不确定因素,為切實保護上市公司和中小股東利益而做的決定。

    資料顯示,海航投資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24日上午開市起停牌,此後,其股票于2018年7月25日復牌,並同步發布了《關于重大資産重組暫不披露預案暨復牌繼續推進的公告》,繼續推進重組事宜,直到如今的終止。

    據公告,本次重組事項一直處于籌劃階段,海航投資與交易對方僅簽署了框架協議,本次重大資産重組預案尚未正式對外公告,終止籌劃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不會對海航投資的經營業績和财務狀況産生重大影響。

    同時,終止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不會影響公司未來的發展戰略。海航投資作出承諾,自發布終止重大資産重組公告之日的2個月内,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