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企業境外增發股份材料已獲證監會接收

观点网

2018-10-30 09:54

  • 今年5月14日,萬科企業董事會審議通過《發行公司H股股份的一般性授權的議案》。

    觀點地産網訊:證監會官網10月29日消息,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增發股份(包括普通股、優先股等各類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審批》已被證監會接收,接收時間為10月29日。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5月14日,萬科企業董事會審議通過《發行公司H股股份的一般性授權的議案》。

    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規定,萬科董事會提請公司2017年度股東大會以特别決議方式批準授予公司董事會一般性授權,以便董事會根據市場情況和公司需要,單獨或同時發行、配發及處理不超過于該議案獲公司2017年度股東大會通過時公司已發行境外上市外資股(H股)20%的新增股份。

    發行價格須滿足《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3.36(5)條的規定,並作出或授出需要或可能需要配發股份的售股建議、協議及購股權(包括但不限于認股權證、可轉換債券及附有權利認購或轉換成股份的其他證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