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炳湘妻子發公告:郭炳湘在家人陪伴下安詳離世

观点网

2018-10-21 16:14

  • 公告指出,自郭炳湘入院以來,得到醫護團隊的悉心照顧,各親朋戚友以及商界友好之懇切關懷與問好,遂致以衷心感謝。有關殡葬事宜将會容後通告。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1日,郭炳湘妻子李天穎及其家人發出公告稱,郭炳湘已于昨日早上,在家人及家族各成員陪伴下安詳離世。

    公告指出,自郭炳湘入院以來,得到醫護團隊的悉心照顧,各親朋戚友以及商界友好之懇切關懷與問好,遂致以衷心感謝。有關殡葬事宜将會容後通告。

    據香港媒體報道,10月20日,新鴻基地産發展有限公司前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病逝,享年68歲。

    郭炳湘今年8月27日深夜因中風入院,留院治療55天後,10月20日在港安醫院病逝。郭留院期間病情沒有進展,近日再因蛛網膜下腔出血,治療隊伍跟郭的家人商議後,獲郭炳湘家人同意終止治療。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9月13日下午的新鴻基業績會上,郭炳聯作回應稱:“他(郭炳湘)仍在醫院留醫,繫中了風,但現在情況平穩,有很多醫生在幫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