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産首單5.91億元供應鍊ABS完成發行 利率7.9%

观点网

2018-10-19 19:56

  • 10月19日,禹洲地産成功發行“平安-尚融-禹惠供應鍊金融1号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發行規模達人民币5.91億元,期限為1年,發行利率7.9%。

    觀點地産網訊:禹洲地産股份有限公司10月19日宣布,其于當日完成首單供應鍊ABS發行,規模達5.91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10月19日,禹洲地産成功發行“平安-尚融-禹惠供應鍊金融1号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發行規模為人民币5.91億元,期限為1年,發行利率7.9%。據悉,該項目是禹洲地産發行的首筆供應鍊ABS。

    禹洲地産認為,主體企業的經營狀況是否良好,是決定能否發行ABS不可或缺的因素;本次成功發行ABS,恰是表現了資本市場對禹洲地産穩健财務的認可。

    此外,今年9月27日,禹洲地産全資子公司廈門禹洲鴻圖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通過非公開配售的方式發行總額為人民币20億元的第二期境内公司債券。

    據悉,該筆債券屬于廈門禹洲鴻圖非公開發行面值30億元公司債券計劃的第二期,該30億元債券計劃此前已獲上海證券交易所核準,由财達證券債券承銷部團隊獨立承銷。8月份,廈門禹洲鴻圖已經成功發行總額為10億元的第一期境内公司債券。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