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兆業、新世界香港元朗項目下周開價 項目市值約30億港元

观点网

2018-10-19 16:41

  •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該項目的市值約30億港元,項目預計在一周内上樓書,並計劃在上樓書三天内開價,有機會下周開價及開放示位,並于11月開售。

    觀點地産網訊:恒基兆業10月19日公布,其位于香港元朗的蝶翠峰項目第五期預計在一周内上樓書,並于下周開價。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位于香港元朗區大棠路,命名為尚悅·嶺,由恒基兆業與新世界發展共同開發。項目由2座住宅大廈組成,提供504夥,戶型包括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實用面積介乎174至381平方呎。

    其中,開放式戶型涉及48夥,占總數約9.5%;1房戶涉及288夥,占總數約57.1%;2房戶則提供168夥,占總數約33.3%。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該項目的市值約30億港元,項目預計在一周内上樓書,並計劃在上樓書三天内開價,有機會下周開價及開放示位,並于11月開售。

    同時,林達民提到,首批價單主要包括一房單位,預計涉及的單位不少于兩成,價格将參考香港同區及新界西的新盤價格。

    當被問及近期元朗區内接連有新盤推出市場,是否擔心競争問題時,林達民則表示,各盤的面積組合不同,不擔心構成競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恒基兆業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