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對中弘股份啟動終止上市程序 15日内作出決定

观点网

2018-10-18 21:48

  •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連續20個交易日每日收盤價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14.4.11條的規定,中弘股份股票将自10月19日開市起停牌。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深圳證券交易所發布公告稱已啟動中弘股份股票終止上市程序,将自中弘股份股票停牌起十五個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終止上市的決定。

    據悉,2018年9月13日至10月18日期間,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連續20個交易日每日收盤價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14.4.11條的規定,中弘股份股票将自10月19日開市起停牌。

    此外,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後五個交易日屆滿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進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為三十個交易日。

    退市整理期屆滿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對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終止上市。公司應當在股票被終止上市後及時做好相關工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退市整理期屆滿後四十五個交易日内可以進入股份轉讓繫統挂牌轉讓。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10月18日開盤後,中弘股份很快便一字跌停,報收于0.74元/股,跌幅為9.76%。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