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拟5.98億元收購首創北京麗澤金融商務區項目51%股權

观点网

2018-10-18 16:42

  • 首創置業表示,目前潛在出售公開挂牌的通告期已滿,徵得一家符合報名條件的意向受讓方,為重慶龍湖天街商業地産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其于北交所挂牌轉讓北京開元和安投資有限公司51%股權期滿,征得一家符合報名條件的意向受讓方:重慶龍湖天街商業地産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于9月5日,首創置業在北交所以公開挂牌轉讓的方式,出售北京開元和安投資有限公司51%股權,轉讓底價為5.98億元。同時,包含11.87億元債務。

    資料顯示,北京開元和安主要持有位于北京豐台區盧溝橋鄉麗澤金融商務區F-03地塊一個商業地産項目,從事該項目的開發及運營。

    首創置業表示,目前潛在出售公開挂牌的通告期已滿,征得一家符合報名條件的意向受讓方,為重慶龍湖天街商業地産有限公司。

    而重慶龍湖天街商業地産有限公司為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