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與蘇甯簽署戰略協議 将在零售、投資和金融版塊開展合作

观点网

2018-10-18 16:38

  • 美的置業稱,此次雙方簽訂協議意味着電商走到線下,牽手商業地産,将線上與線下優勢充分結合與互補,産生1+1>2的效果,實現雙方互惠共赢。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美的置業官微發文稱,美的置業集團有限公司與蘇甯正式簽署大框架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零售、投資和金融三大版塊開展深度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智慧地産”美的置業作為一家“地産+産業”的復合型企業,迄今已有佛山美的新都荟、株洲美的時代廣場、徐州美的廣場等多個成熟商業項目。

    而且在10月11日,美的置業在港交所上市,以融資成本5%在當天上午收市時獲成交額約1.67億港元,預計招股集資淨額29.17億港元。

    同時,簽訂協議的另一方蘇甯是中國領先的商業零售企業,擁有蘇甯易購、蘇甯物流、蘇甯金融等八大産業闆塊。

    美的置業稱,此次雙方簽訂協議意味着電商走到線下,牽手商業地産,将線上與線下優勢充分結合與互補,産生1+1>2的效果,實現雙方互惠共赢。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