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地産牽手騰訊 就移動支付等領域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18-10-18 15:56

  • 新鴻基地産與騰訊宣布成為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将在移動支付方面展開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新鴻基地産發展有限公司與騰訊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戰略合作發布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新鴻基地産與騰訊宣布成為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将在移動支付方面展開合作。同時,此次合作結合了新鴻基地産的零售與移動電信業務,以及騰訊的微信香港錢包和微信支付功能,在香港展開移動支付的推廣計劃。

    發布會上,新鴻基地産表示,作為戰略合作計劃的首個階段,從10月20日至11月30日,新鴻基在香港的23家商場及旗下的SmarTone、一田百貨将推出微信香港錢包和微信支付的推廣活動,活動的獎賞總額超過1300萬港元。

    同時,作為戰略合作的一部分,新鴻基地産及騰訊将針對微信香港錢包近期推出的“雙向跨境支付”服務尋求更多合作機會。

    值得注意的是,騰訊支付基礎平台與金融應用線支付業務副總經理陳起儒此前在公開場合表示,“移動支付在香港發展尚處于初步發展階段,在香港發展移動支付還存在着很大困難。”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