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再發預警:公司股票存在被暫停上市的風險

观点网

2018-10-17 17:05

  • 10月17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目前仍存在存在股票被暫停上市的風險。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7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目前仍存在股票被暫停上市的風險。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其一,樂視網目前存在2018年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的風險。公告稱,如經審計後公司2018年度報告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深交所可以決定暫停樂視網股票上市。

    其二,樂視網目前存在2018全年淨資産為負的風險。根據樂視網最新于10月12日發布的前三季度業績預告,樂視網預計公司2018年1-9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産為負,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淨利潤為負。

    樂視網于公告中還列出了其余9項風險,包括實際控制人變更的風險、部分金融機構到期借款無法按時兌付的風險等。

    其中,樂視網提到:“公司對Faraday Future長遠戰略規劃、未來生産及銷售情況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間接持有Faraday Future任何權益,且與Faraday Future無股權關繫或任何合作關繫;公司目前無法确認Faraday Future的資金來源與公司關聯方應收款項,或賈躍亭先生未履約的相關承諾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間接關繫。”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