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估值最高485億港元山頂宅地流標 因投標金額未達底價

观点网

2018-10-16 18:45

  • 香港地政總署表示,因為地價標金未達到底價,因此政府将不接納早前截標時所接獲的五份標書,同時不會出售該土地。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據香港地政總署公布,市場估值最高485億港元的山頂文輝道住宅地流標。

    香港地政總署表示,因為地價標金未達到底價,因此政府将不接納早前截標時所接獲的五份標書,同時不會出售該土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投標該地塊的發展商有5家,包括新鴻基、嘉華國際、長實集團、恒基兆業及Excellent Direction Limited (九龍倉、新世界發展、南豐、參明、信和置業及中海)。

    資料顯示,該地塊具體為鄉郊建屋地段第1211号山頂文輝道第24689及11号,面積約為18.94萬平方呎,估計可建樓面約為40.43萬平方呎,可作洋房及分層單位混合式發展。

    根據市場消息,鑒于近期的不明朗因素,市場對該地塊的估值有較大分歧,預期每平方呎地價由6萬港元至12萬港元,總地價估計為242.5億港元至485.2億港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長實

    恒基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