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街 | 金茂長沙超高層寫字樓“金茂大廈”開工 總投資35億

观点网

2018-10-14 15:06

  • 沒有商業,就沒有未來,這是“衣食住行遊購娛”一網打盡的商業世界。

    金茂長沙超高層寫字樓項目金茂大廈開工 總投資35億元

    10月11日,長沙金茂大廈舉行正式開工活動,項目總投資約35億元,規劃建設一棟高約330米的超高層寫字樓,計劃2023年完成交付。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位于梅溪湖CBD核心區,具體位于梅溪湖國際新城(一期)西側商務中心區,項目地塊為嶽麓區梅溪湖片區F-13地塊,于2014年12月由金茂以底價2.97億元摘得。

    今年5月份,金茂正式公布梅溪湖F13地塊招標方案,确定由中機國際建築設計,占地面積28畝,将建一棟建築高度330米、總建築面積約20萬平方米的64層超高層寫字樓。

    目前,該項目東、南、北三面分别規劃有五洲路、連湖十路、連湖九路,西面為交通幹道梅溪湖路;外部路網完善,臨近二環、三環等幹道;並緊鄰地鐵二号線梅溪湖西站。

    另悉,該項目一旦建成,将超越正在建設中的位于湘江新區另一核心闆塊的濱江新城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成為長沙河西第一高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