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為哪家商業地産TOP100企業打call? | 投票

观点网

2018-10-14 00:17

  • 商業地産TOP100投票開始了!

    2018年的商業地産依舊多樣開花,創新、合作的概念大行其道。多變意味着機會,同時也帶來競争。城市與地段的判斷、業态與定位的差異化實施、管理與運營能力考驗、資本與模式的選擇等,是企業激勵競争所在,也是能否突圍而出的關鍵。

    而2018年度中國商業地産TOP100的評選,正是觀點指數研究院綜合這一年企業的運營、管理、創新、品牌等市場表現,在數據分析與企業追蹤的基礎上尋找最為突出的商業地産企業。商業地産TOP100的誕生,所代表着的也正是行業楷模與風向標的産生。

    2018年度中國商業地産TOP100頒獎盛典,将在11月21日香港舉行的2018觀點商業年會上舉行,屆時将隆重揭曉100家巅峰企業的荣耀花落誰家。這里,是代表着行業至高水平的100家商業地産企業的舞台,也是它們以數據說話的實力展示,更是站在國際金融高地之上面向全行業的難得時刻。

    商業地産TOP100投票開始了!

    商業地産TOP100的評選,觀點指數研究院将從營運指標、商業管理、創新能力、品牌指標等多維度的測評體繫去評選上榜企業。

    如今評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企業競争激烈,而本屆評選的一大亮點,就是新增了網絡票選,讓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喜愛與支持,親身參與到評選之中,具有左右企業能否登上TOP100頂峰的權力。

    您的一票意味着什麼?

    在本次榜單的評選過程中,網絡票選将形成企業的人氣指數,而這一指標将作為衡量上榜企業的標準,通過市場的熱度及認可度來衡量企業的市場影響力,人氣指標将在榜單評選中占據5%的分值比重。

    所以,你所喜愛支持的企業能否上榜,就看你的了。動動手指,為企業加油助威,點擊閱讀原文進入投票通道吧。 

    撰文:歐陽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