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街 | 綠地重組成立三大産業集團 雅詩閣與途家盛捷簽約

观点网

2018-10-12 18:00

  • 沒有商業,就沒有未來,這是“衣食住行遊購娛”一網打盡的商業世界。

    綠地重組成立三大産業集團 酒店業務拟明年資産證券化

    10月12日,綠地集團官微發布消息稱,該集團正式重組成立“三大産業集團”,分别是綠地大基建集團、綠地商貿集團、綠地酒店旅遊集團。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綠地集團重組成立大基建、商貿、酒店旅遊三大産業集團,以期通過“三大變革”推動房地産主業在未來三年實現高質量發展,同時推動相關重要産業實現跨越式發展。

    綠地集團董事長、總裁張玉良表示,綠地将以“主動謀變再出發”的姿态,在此次集團戰略強化升級及核心産業明确中期發展戰略的基礎上,以“高質量發展”為核心邁向萬億新階段。

    關于組建綠地大基建集團,目前,綠地集團已打造綠地城投、綠地城建、貴州建工、江蘇省建、西安建工、天津建工等大基建企業群,並表示,至2020年,大基建産業目標經營收入為4000億元。

    同時,綠地成立了“美麗中國基礎建設基金”,規模100億元,用于提升大基建産業重大項目資本運作能級,支持各基建企業快速拓展項目。

    2018年10月12日起,“綠地商業集團”正式更名為“綠地商貿集團”。目前綠地商業闆塊已打造了消費零售、進口貿易、商業運營、物流地産等四大業務闆塊,該集團對綠地商貿集團的目標預期為,2019年至2021年每年營業收入實現翻番增長,到2021年營業收入達500億元、利潤總額10億元。

    此外,“綠地酒店集團”更名為“綠地酒店旅遊集團”。綠地集團表示,将用三年時間,打造以兩百億以上年收入的酒店為核心業務、以旅遊及會展為兩翼引擎、具有全球競争力的酒店旅遊集團,並争取2019年實現酒店業務資産證券化,2021年實現旅遊業務資産證券化。

    值得注意的是,9月17日,綠地集團官方消息,綠地國際酒店管理集團成功簽約包括幾内亞鉑瑞卡魯姆酒店、老撾萬象鉑瑞酒店及鉑骊公寓、普吉島鉑骊度假酒店、越南海防财富鉑派酒店在内的五家海外項目,以及一家上海金山鉑骊酒店項目。

    雅詩閣與途家盛捷新簽5份管理合同 涉近1100套服務公寓

    近日,雅詩閣及合資品牌途家盛捷在杭州、廣州、西安和深圳累計簽署五份服務公寓管理合同,合計新增1100余套服務公寓單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新簽五家物業分别為杭州馨樂庭西湖翠苑服務公寓、杭州馨樂庭武林新城服務公寓、廣州盛捷生物島服務公寓、西安盛捷永甯門服務公寓、深圳途家盛捷深業泰富廣場服務公寓。

    此外,雅詩閣還與中冶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在此戰略合作下,雙方首先就中冶置業旗下兩家物業簽署服務公寓管理合同。

    同時,杭州雅詩閣來福士中心服務公寓和上海盛捷古北服務公寓兩家物業開門迎客。目前,雅詩閣在中國管理2萬余套服務公寓單元,超過110家物業。

    雅詩閣中國董事總經理暨雅詩閣全球業務拓展總監陳志商表示:“未來,我們将繼續通過管理合同、投資、特許管理、戰略聯盟等多種渠道,持續擴大業務規模和運營網絡,向2023年在華管理服務公寓6萬套的宏偉目標邁進。”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