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開發商應合理申報商品房售價 價格虛高需重新申報

观点网

2018-10-12 15:37

  • 開發商需按規定進行明碼標價,嚴格執行“一套一標”,不得利用虛假的或使人誤解的標價形式,誘騙消費者與其進行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0日,海口市政府發布關于進一步做好商品房銷售價格備案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要求,房地産開發企業應當綜合考慮近一年網簽成交均價、周邊樓盤實際銷售價格及申報項目開發成本等因素,合理确定並申報商品房價格。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述通知是為落實《海南省物價局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關于進一步做好商品住宅銷售價格備案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所做出的,内容基本相同。

    針對商品房銷售價格備案管理,海南省早前于10月8日發布通知稱,2017年7月1日前取得施工許可證的可按毛坯或全裝修價格進行備案,2017年7月1日後取得施工許可證的按全裝修價格進行備案。

    而且,房地産開發企業應當綜合考慮近一年網簽成交均價、周邊樓盤實際銷售價格及申報項目開發成本等因素,合理确定並申報商品房價格,並對所提供的資料真實性負法律責任。資料不齊全或申報價格虛高的,将退回重新申報。

    開發商需按規定進行明碼標價,嚴格執行“一套一標”,不得利用虛假的或使人誤解的標價形式,誘騙消費者與其進行交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