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産完成工商變更登記 正式更名“保利發展”

观点网

2018-10-11 18:16

  • 公司名稱變更後,保利地産公司債券的名稱、簡稱和代碼均不變,與公司債券相關的債權債務關繫由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繼。

    觀點地産網訊:保利地産10月11日公告稱,公司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取得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換發的《營業執照》,公司名稱已變更為“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9月12日,保利地産宣布将公司名稱“保利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變更為“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稱為Poly Development Holding Group Co.,Ltd.

    據悉,保利地産更名的理由為是為了體現公司多元化發展方向,進一步加快兩翼業務市場化發展。據悉,此前保利地産提出了“一主兩翼”的發展戰略,並将其升級為“以不動産投資開發為主、以綜合服務與不動産金融為翼”,加快相關産業的市場化發展。

    此外,公司名稱變更後,保利地産公司債券的名稱、簡稱和代碼均不變,與公司債券相關的債權債務關繫由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繼。

    另悉,保利地産于昨日10月10日公布9月份銷售情況簡報,期内,公司實現簽約金額368.82億元,同比增長67.70%;實現簽約面積237.24萬平方米,同比增長52.36%。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9個月,保利地産共實現簽約面積2024.70萬平方米,同比增長34.87%;實現簽約金額3036.51億元,同比增長45.87%。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