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團科學築家館全新來襲,定義個性化定制化都市生活方式

观点网

2018-10-10 19:14

  • 2018年,金地集團完成了褐石繫列、格林繫列、名仕繫列、風華繫列的叠代更新,形成峯匯繫列、戶型創新、定制化精裝、智能化定制化、景觀創新等研發成果並落地應用。

    金地集團作為行業最早的市場化企業,在30年的發展歷程里,以“科學築家”為使命,不斷創新突破,持續保持産品領先,針對當前市場下消費者所呈現的品質提升、綠動健康、向美而居、智慧科技四大需求新趨勢,在産品與服務中堅持創新和對品質不懈追求,提出新的産品品牌——科學築家,智美精工。

    2018年,金地集團對産品進行持續創新與提升,完成了褐石繫列、格林繫列、名仕繫列、風華繫列的叠代更新,形成峯匯繫列、戶型創新、定制化精裝、智能化定制化、景觀創新等研發成果並落地應用。

    2018年10月10日上午,金地集團在毗鄰其深圳總部大廈的科學築家館舉辦了媒體開放日活動。結合政策導向及客戶需求,此次重點展示戶型創新、定制化精裝、智能化定制化及五心精裝家新標準等創新成果,近30家媒體到場參觀並進行熱烈的交流探讨。

    一、PERFECT+創新戶型

    應市場需求及政策變化,我們研發出滿足客戶“一步到位”改善需求的PERFECT+戶型産品,面積緊湊實用,布局科學合理,功能分區完善。

    此次展示了79㎡的三房及116㎡的四房戶型,零走道空間、縱向大通廳、舒适主卧、社交化廚房、多功能靈活可變空間、雙面寬南向大陽台、分離式衛生間、精細化的儲物空間滿足多元化收納,八大核心亮點實現有限空間的無限精彩。

    二、五心精裝家

    金地五心精裝家在深入研究多樣化的家庭生活行為模式基礎上,緊随時尚審美趨勢,在原星級標準的基礎上,提升産品顔值及品質,致力于滿足客戶對美好生活品質的需求。

    同時,針對客戶不斷提升的個性化需求,金地集團在現有精裝修標準的基礎上提供三大風格六大模塊的可選定制化套餐。依托金地專業定制化精裝平台,客戶可根據需求選擇風格、色繫及相應加載套餐,即刻呈現效果圖,生成訂單,並通過互聯網平台統籌各專業,将圖紙變成現實。

    此次活動,金地集團向與會媒體全面展示客戶從購買精裝房開始就可根據需求菜單式定制自己的“理想家”,選擇風格、挑選色繫,豐富收納,增加顔值,提高配置,還可定制軟裝套餐,科學的滿足客戶個性化、多樣化需求。

    三、LIFE智享家

    在當今的互聯網+時代,金地集團秉承科學築家的品牌理念,主動關注前沿智能科技,並與智慧人居理念相結合,創造性提出Life智享家——十全十美健康科技生活繫統,實現人與家庭,人與社區的互聯,為業主提供更舒适健康,更安全便捷的生活解決方案。同時,通過整合行業資源,聯合戰略合作夥伴,打造行業首創的金地智能家居定制化的選配繫統。

    本次開放的LIFE智享家繫統,借力微軟Azure雲打造人工智能面闆,安裝激活後,可收集多維度用戶行為數據,包括用戶對設備操作的習慣,建立邏輯關聯並持續學習升級,根據客戶高頻率觸發行為結合實際情況,逐步自動實施對應的智能化設備,真正實現更健康、更娛樂、更将康、更安全的個性化智能場景體驗。

    此次展示的的分布式語音繫統也是目前市場上智能語音的最新技術,其通過算法的判斷可以明确知道用戶的對話設備,後期升級無需喚醒詞即可進行多指令處理,營造更自然的語音交互環境。其中由金地自主研發的小金智能語音主機,除了可以控制屋内的智能家居的功能,還擁有講故事、放音樂、支持夜燈和視頻通話等功能,具備實用性和娛樂性。

    現場的智能家居場景體驗讓大家已然感覺未來已來,科技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

    2018年,金地集團科學築家館将秉承“科學築家,智美精工”的産品理念,與時俱進,致力于打造更好的産品,定義個性化、定制化都市生活方式,共創更美好的人居未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