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FF與恒大糾紛申請緊急仲裁程序 或用14天分勝負

观点网

2018-10-10 10:16

  • Smart King此次對恒大健康提起的仲裁,屬于緊急濟助申請和緊急仲裁程序。據了解,緊急仲裁程序平均用時只需14天。

    觀點地産網訊:據騰訊棱鏡10月10日消息,Smart King此次對恒大健康提起的仲裁,屬于緊急濟助申請和緊急仲裁程序。據了解,緊急仲裁程序平均用時只需14天。

    報道引述了一位不願具名的跨境仲裁專家的話,其稱:“賈躍亭采取簡易仲裁程序的話,需要8個月左右時間,還能給自己争取一些迂回空間。看起來,他希望通過緊急仲裁速戰速決。假如他輸掉仲裁,恒大又不放開融資同意權,FF的資金現狀又無法堅持到2019年的話,FF将面臨全面清盤的風險。”

    而根據香港法例第609章《仲裁條例》中的規定,除特定情形之外,仲裁裁決通常是終局的,可以經法院許可,按執行法院判決的方式強制執行。

    據此前報道,Smart King于10月3日,正式向香港國際仲裁中心提出申請,要求通過仲裁,剝奪恒大健康控制的時穎作為股東享有的有關融資的同意權,以及要求解除所有協議,剝奪時穎在相關協議下的權利。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