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臨港182億收購漕河泾園區開發業務資産 10日復牌

观点网

2018-10-09 22:22

  • 此次拟注入資産交易作價182.30億元,上海臨港同時拟向包括普洛斯、建工投資、東久投資在内的不超過10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不超過6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9日晚間,上海臨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通過發行股份及現金購買等方式,斥資約182億元人民币,購入上海市漕河泾新興技術開發區發展總公司下屬漕河泾園區的園區開發業務資産。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上海臨港拟向漕總公司購買合資公司65%股權、高科技園公司100%股權及科技綠洲公司10%的股權;向天健置業、久壟投資、莘闵公司、華民置業及藍勤投資購買南橋公司45%股權、雙創公司15%股權及華萬公司55%股權。

    此次拟注入資産交易作價182.30億元,上海臨港同時拟向包括普洛斯、建工投資、東久投資在内的不超過10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不超過60億元。

    同時,上海臨港回應上交所問詢稱,若合資公司65%股權無法注入上海臨港,則本次交易標的資産範圍将發生變更,進而使本次重組方案面臨重大調整。

    至于剩余35%股權的後續計劃,東興投資、裕誠公司及僑輝公司持有的合資公司35%股權本次不一並注入上海臨港,截至回復出具日,東興投資、裕誠公司及僑輝公司持有的合資公司股權暫未有明确安排,但不排除未來待完成内部決策程序後擇機對外轉讓的可能性。

    此外,上海臨港股票将于10月10日復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