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與加多寶約定的相關合作全面終止

观点网

2018-10-09 20:45

  • 因加多寶集團認為中弘股份披露的加多寶集團經營情況和财務數據的描述與實際情況嚴重不符,引發雙方産生分歧,最終導致《原協議》約定的相關合作全面終止。

    觀點地産網訊:10月9日晚間,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與加多寶約定的相關合作全面終止。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因加多寶集團認為中弘股份披露的加多寶集團經營情況和财務數據的描述與實際情況嚴重不符,引發雙方産生分歧,最終導致《原協議》約定的相關合作全面終止。

    中弘表示,本次合作涉及的經營托管及債務重組事項未實施,該事項終止對本公司目前的經營狀況和财務狀況無實質性影響。

    據過往報道,8月27日晚中弘股份宣布,公司與中弘卓業、加多寶集團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銀誼資本有限公司,共同簽署了《債務重組及經營托管協議》。

    據此,加多寶集團攜銀誼資本介入中弘的債務重組,可擇機将資産注入上市公司,並對後者進行為期五年的托管。

    随後加多寶發布澄清聲明稱,未介入中弘股份債務重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