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境外子公司拟發行美元債 募集資金不超過6億美元

观点网

2018-10-09 18:30

  • 公司境外子公司拟發行美元債券,募集資金不超過6億美元,泛海控股及子公司為本次發行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10月9日晚間,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境外子公司拟發行美元債券,募集資金不超過6億美元,泛海控股及子公司為本次發行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為加快推動海外項目開發建設,優化債務結構,降低财務成本,泛海控股境外全資附屬公司中泛集團有限公司拟通過其在英屬維爾京群島注冊成立的泛海控股國際發展第三有限公司發行美元債券,募集資金不超過6億美元,並由泛海控股及子公司為本次發行提供擔保。

    此次擔保/發行期限為自債券發行之日起,不超過3年(含3年);發行利率将視市場供求關繫及公司其他附屬公司所發行的其他美元債券二級市場交易水平确定。

    泛海控股表示,此次募集資金将用于再融資。截至公告日,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實際余額為860.51億元,占公司2017年12月31日經審計淨資産的428.77%。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