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攜美國UPMC合辦國際醫院 首批合作選址國内一線城市

观点网

2018-09-30 16:37

  • 根據協議,雙方合作的合作醫院将冠名萬達UPMC國際醫院,按照一流的國際聯合委員會認證(JCI)標準建設和運營。由UPMC派出醫院管理團隊和主要技術骨幹與中方共同管理運營醫院。

    觀點地産網訊:9月30日,萬達集團發布消息稱,将與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簡稱UPMC)合作創辦國際醫院。首批合作将創辦5家國際醫院,選址位于北京、上海、成都等一線城市。其中成都醫院項目已獲得土地並開始設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萬達集團與UPMC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萬達将全面引進UPMC的醫院品牌、醫院管理、醫療技術以及醫護服務體繫。

    資料顯示,始建于1893年的UPMC是全球最知名的研究型醫學中心之一;其規模達到190億美元,旗下擁有40多家醫院、340萬醫療保險客戶的集成财務與醫療服務體繫。

    根據協議,雙方合作的合作醫院将冠名萬達UPMC國際醫院,按照一流的國際聯合委員會認證(JCI)標準建設和運營。由UPMC派出醫院管理團隊和主要技術骨幹與中方共同管理運營醫院。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