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郭氏家族購入倫敦超高層住宅開發項目 總價值10億英鎊

观点网

2018-09-29 10:19

  • 英國土地注冊局的資料顯示,新鴻基郭氏此次買地價格為5080萬英鎊,未來還要投入近10億英鎊,開發6棟44層高的住宅高樓,一共供應1513套公寓。

    觀點地産網訊:9月29日,據公衆号《英倫投資客》消息,香港新鴻基地産最大股東郭氏家族聯手愛爾蘭開發商Ballymore,買進了倫敦金絲雀碼頭超高層住宅開發項目Millharbour Quarter,項目價值10億英鎊,約合102億港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郭氏家族這次是從倫敦本地開發商Galliard手中買下兩塊相連的帶規劃的土地。英國土地注冊局的資料顯示,新鴻基郭氏此次買地價格為5080萬英鎊,未來還要投入近10億英鎊,開發6棟44層高的住宅高樓,一共供應1513套公寓。

    據了解,這已經是Galliard今年第二次出售項目給中港資本了,此前在2018年4月3日,碧桂園從Galliard手上買下了位于金絲雀碼頭附近的住宅開發地塊Ailsa Wharf,項目價值4億英鎊。

    《英倫投資客》消息稱,剛剛投資的新鴻基郭氏,選擇在這個時候進軍金絲雀碼頭,或許是為了抓住倫敦當前難得一見的買方市場機會:郭氏家族正好可以把雄厚的資金實力和脫歐産生的各種不确定性當作自己的議價優勢,進行砍價抄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