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産簽約旺北村 落下江門鶴山第二個村級更新改造項目

观点网

2018-09-28 15:50

  • 旺北村改造建設範圍為村所屬的集體土地,包含村民宅基地、集體商業用地、公建配套用地(現有祠堂、學校、幼兒園等)、山體用地、其他性質集體用地。

    觀點地産網訊:9月28日消息,富力地産與廣東江門市的鶴山市旺北村正式簽署更新改造合作協議。據悉,這是繼竹蓢大嶺村後,富力地産在鶴山拿下的第二個村級更新改造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旺北村改造建設範圍為村所屬的集體土地,包含村民宅基地、集體商業用地、公建配套用地(現有祠堂、學校、幼兒園等)、山體用地、其他性質集體用地。

    截至目前,項目具體改造面積暫未公布,村民代表透露待正式簽約後會正式開展摸查工作,最終改造範圍及面積以政府批準文件為準。此外,項目權益分配、拆遷補償安置安排等具體方案也暫未公布。

    資料顯示,該項目是由廣東皓仁商務有限公司配合完成面積摸查、數據整理、及改造文件梳理。待完成上述工作後,由富力地産進駐改造工作,並全面負責整體項目開發。

    在28日的簽約儀式上,富力地産珠海公司董事長黃皓透露:今年5月已與大嶺村簽約合作改造,目前前期測繪工作已基本完成,推進順利。而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份,富力便拿下了鶴山龍口鎮47畝商住地,彼時此項目成為了該鎮首個大型商業住宅小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