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郝恒樂:深耕目前進入的38座城市 目標每城5個項目

观点网

2018-09-27 17:14

  • 同時,未來美的置業将在38座城市的基礎上,把布局拓展到全國50座城市。

    觀點地産網訊:9月27日,美的置業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公開招股上市前發布會。

    會上,公司主席、執董兼總裁郝恒樂表示美的置業目前要深耕已經進入的38座城市。深耕的目標是:在每座城市擁有5個項目;以及在該城市的市場占有達到行業前三名。

    同時,未來美的置業将在38座城市的基礎上,把布局拓展到全國50座城市。

    另一方面,郝恒樂透露目前公司擁有投資型物業建面約200萬平方米,但其中大部分還在建。真正投入營運的目前只有2個項目。所以投資型物業目前的業績貢獻並不高。

    執董兼首席财務官林戈亦對有關淨負債率的問題作出回應。其稱,公司未來會通過3個策略來控制淨負債率。

    其一,美的置業會秉承一個理性的發展速度,並控制拿地;其二,公司會加快銷售回款;其二,公司将加快結轉,並形成可觀的利潤收入。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