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為天津兩家子公司提供不超過5.4億元股東借款

观点网

2018-09-26 17:30

  • 金融街按股權比例、分期向天津萬錦華瑞、天津萬錦晟祥提供股東借款,借款金額分别不超過3.55億元及1.85億元,期限均不超過3年,借款不計利息。

    觀點地産網訊:9月26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向參股公司天津萬錦華瑞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天津萬錦晟祥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合共提供不超過5.4億元的股東借款。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金融街按股權比例、分期向天津萬錦華瑞、天津萬錦晟祥提供股東借款,借款金額分别不超過3.55億元及1.85億元,期限均不超過3年,借款不計利息。

    其中,金融街的全資子公司金融街(天津)置業有限公司持有天津萬錦華瑞49%的股權,按股權比例,金融街拟向天津萬錦華瑞提供金額不超過3.55億元,期限不超過3年股東借款,借款不計利息。

    公告披露,截至2018年8月31日,天津萬錦華瑞總資産為5.29億元,總負債2.29億元,淨資産3億元,資産負債率為43%。而此次股東借款的主要用途為,天津萬錦華瑞需支付部分建設支出以及獲取外部融資或項目銷售前的必要支出。

    同時,天津置業持有天津萬錦晟祥34%的股權,按股權比例,金融街向天津萬錦晟祥提供的股東借款金額不超過1.85億元,期限不超過3年,借款不計利息。

    資料顯示,截至2018年8月31日,天津萬錦晟祥總資産為9.0,8億元,總負債6.08億元,淨資産3億元,資産負債率為67%。天津萬錦晟祥表示,該股東借款用于支付部分建設支出以及獲取外部融資或項目銷售前的必要支出。

    上述對外提供财務資助事項批準後,金融街股東大會和董事會累計批準的對外提供财務資助金額為38.90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