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聯合體與保利華南通過佛山高明最大舊改審查 争奪前期投資

观点网

2018-09-25 10:43

  • 結果顯示,北控城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廣州綠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聯合體與保利華南實業有限公司通過階段審查,推薦進入二階段評審程序。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佛山公用資源交易中心荷城街道分中心披露高明三洲舊區改造工作前期投資人項目(第一階段)評審結果。

    結果顯示,北控城投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廣州綠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聯合體與保利華南實業有限公司通過階段審查,推薦進入二階段評審程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三洲舊區改造是高明規模最大的舊改項目,2016年高明發布《高明區中心城區(三洲舊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批後公布,規控編制範圍東至高明河,南至滄江南路,西至海天大道,北至高明大道,規劃用地面積540.51公頃,涵蓋二類居住用地181.55公頃,約17宗宅地,商地5宗。

    土地出讓方面,今年荷城三洲片區先後有兩宗地塊成功出讓。4月,高明樹頭近2億元斬獲1.9萬平米商住地;7月,金科總價7.51億元競得高明荷城街道8萬平米商住地。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有工作會議上曾明确,在2020年12月前,三洲片區的沿江路相關區域和大成路片區的化工行業、與區域發展規劃不相符等的工業企業要完成遷建或關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