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産:将積極補充土地資源 正探索合适的項目

观点网

2018-09-21 09:35

  • 蔣峰偉還表示,2018年下半年禹洲地産的投資團隊也在積極的衡量和搜索市場上合适的項目和地塊,若有合适的有增長潛力的項目,會把握機會,積極參與。

    觀點地産網訊:9月20日,禹洲地産投資者關繫經理蔣峰偉出席深圳的一個投資者峰會,在網上互動交流環節回答投資者提問時,其表示禹洲一直積極而不激進地補充土地資源,除公開市場招拍挂拿地外,亦尋求通過與區域性國有企業及品牌房企、金融等行業優質企業合作拿地;以及通過項目收並購等方式拿地,從而實現“強強聯合,優勢互補”,減輕前期的資金投入。

    蔣峰偉還表示,2018年下半年禹洲地産的投資團隊也在積極的衡量和搜索市場上合适的項目和地塊,若有合适的有增長潛力的項目,會把握機會,積極參與。

    觀點地産西新媒體了解到,在8月份的中期業績會上,禹洲地産董事局主席林龍安在回答關于拿地問題時,曾判斷房企拿地最好的時機是在1月和12月。在他看來,1月份是因為快到春節了,年關難過;12月份是發年報的時期,企業的資金會比較緊張,所以那時候拿地,項目也比較便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