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端著造,創享生活 ——2018力高集團“美好生活家”品牌發布

观点网

2018-09-20 23:46

  • 發布會現場進行了力高集團品牌戰略規劃分享,闡述了力高的匠心堅持及最新戰略,並宣布力高集團正式升級定位為“多元化社區生活運營商”。

    2018年9月20日下午,力高集團“美好生活家”品牌發布會于深圳南山區益田威斯汀酒店隆重召開。全國媒體、戰略合作夥伴、機構代表等各界嘉賓共同應邀出席本次盛典,共同見證力高新征程的開啟。

    此次盛典凝結了力高集團深潛砥砺26年,從客戶需求出發,致力美好生活的恒心,不僅是一場力高的品牌理念分享盛會,更是一場引領新居住時代的盛典!

    品牌發布,全國聚焦

    發布會開始,力量組合的高難度舞蹈《力高成就高度》帶給了現場來賓一場氣勢磅礴的視覺體驗,也演繹了力高品牌在26年間的堅持踏實進取的每一步,現場氣氛瞬間點燃。接着集團VCR播放帶領現場衆人重溫力高集團發展歷程,感受力高品牌實力。而後,由力高集團總裁黃若青先生致歡迎辭,揭曉一直備受關注的地産+多元化投資産業戰略與新的品牌形象,並向大家展示了力高産品改寫人居生活的誠意和态度。

    發布會現場進行了力高集團品牌戰略規劃分享,闡述了力高的匠心堅持及最新戰略,並宣布力高集團正式升級定位為“多元化社區生活運營商”。

    過去的26年間,力高集團以工匠精神精心打磨每一個項目,不斷提升建築工藝水平。在力高全新的企業定位下,品牌升級為“精端著造 創享生活”,品牌理念也叠代升級為“力致 美好生活家”,在美好生活的藍圖下,力高集團以房地産傳統開發為基點,橫向軸以産業業務鍊與資産經營為基礎,圍繞着房地産上下鍊相關多元業态的擴展,在住宅居住之上延伸到辦公、酒店、産業等特色的地産領域中;縱向軸以産業服務需求延展,結合社區消費升級的綜合服務,打通社區健康、養老、商業、教育、物管等全鍊條綜合服務,形成一個共生共荣、和諧發展立體“社區生活圈”。

    在新的戰略下,力高集團采用 “深耕地産為主,創新多元化為輔” 的雙輪驅動的發展模式,進一步明确了經營策略、開發策略、産品策略、力高標準化開發模式,在戰略布局上集團繼續執行“3+N+1”的城市布局戰略,堅持城市深耕策略。在經營策略上堅持“以資金運營為中心,實現有質量的高周轉”,為集團未來的跨越式發展奠定紮實基礎。

    今年注定是力高集團收獲的一年,品牌實力正成為力高集團持續保持良好業績的有力推手。根據最新發布,力高集團最新品牌估值高達50.83億元人民币,繼續穩居領軍陣營,同時也讓現場來賓再次感受到了力高集團強大的品牌實力!

    全生命周期服務,延伸家的邊界

    知名經濟學家、财經評論家葉檀博士發表演講《房企發展趨勢——多元化升級》,深度解析房企發展趨勢,讓來賓在宏觀上更深刻地了解了力高的品牌精髓及戰略精髓。現場演出的全生命周期情景劇以人的成長軌迹為主線,深入探索了人一生的本質追求,向在場人員傳達了力高全息社區生态的建設理念。

    力高集團憑借多年來在房地産開發方面的經驗和優勢,通過深刻的戰略分析和超前的市場研判,拉開戰略轉型升級的帷幕,推動地産業務做強的同時,致力在以社區為入口新領域中,重點開拓社區商業、健康醫養、教育、科技、文化旅遊、物業6個産業闆塊,在地産業務基礎上實現産業價值鍊的延展,培育新的增長點,地産和創新多元業務同頻共進。多元業務主要包括:創建領先時代的社區商業新模式的力高商業;搭建以居家醫養為主的全息型社區醫養的力高健康;為家庭提供更多更優選擇的一站式教育服務體繫的力高教育;通過引入科技産業和智能的服務,提升社區居住的價值的力高科技;整合産業資源,帶動城市消費升級的力高文旅;通過為客戶提供專業化的多元社區生活價值的力高物業。

    多元化的産業戰略将為力高開拓更廣闊的市場空間提供支撐,成為力高集團“美好生活家”設想的成功實踐,展示力高集團在城市發展中所承擔的創領力量,完成力高品牌從産品到生活理念突破升級的美好願景。

    聚勢共進,诠釋精彩發展

    發布會現場,同時舉行了力高集團與中科院甯波材料技術與工程研究所、中國智慧城市文旅委員會、華景研學、圓核文旅、愛照護、CP長者屋、中城新産業、里奧智能機器人八家戰略合作夥伴的簽約儀式。站立在全新的歷史方位上,力高堅定不移地一步步實現自己的追求:集聚頂尖資源,将多元基因融入力高産品基因!

    在簽約儀式上,力高集團與各位戰略合作夥伴共同在大屏幕印上手印的瞬間,整個現場掌聲經久不息,共同匯成了一片激昂的海洋。這一刻,標志着各位合作夥伴對力高集團的認可,也代表着雙方合作的全面開始。未來,力高集團更将秉持開放、包容、合作、共赢精神,在自我創新的同時,攜手優秀合作夥伴,共同發力帶動城市升級。

    力高集團“美好生活家”品牌啟幕這一刻,集團管理層與嘉賓共觸儀式台,閃亮的LOGO如力高集團不斷精進的荣耀之路。喚起了城市的美好生活之旅,也宣告了力高集團正式啟幕美好生活全新時代!

    “力致 美好生活家”,啟幕新篇章

    秉持“力致 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力高始終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務實的市場風格、優秀的産品營造、高效的運營能力在各個區域持續發力穩健發展。而今日之成果,除了精準的産品定位和強大的市場運營能力之外,也離不開力高集團“精端著造,創享生活”的精神内核與強大的品牌發展戰略。26年深耕著造,力高在雄厚的品牌實力基礎上,不斷地為業主創造高品質的居住條件和滿意的生活體驗。

    時代正在以自己的方式,解碼城市未來新篇章。作為其中的一員,力高在自身的不懈努力下,把握市場變革機遇,積極為城市生活進行全方位的賦能。可以預見的是,在未來,滿載誠意的力高集團也必将持續打造更具有想象力的生活空間,以精準而高效的執行力,實現集團跨越式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