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現多元化發展方向 保利地産正式變更英文名稱

观点网

2018-09-20 18:59

  • 由于工作人員筆誤,公司名稱變更涉及的英文名稱有誤,現将英文名“Poly Development Holding Group Co., Ltd.”更正為“Poly Developments and Holdings Group Co., Ltd.”

    觀點地産網訊:9月20日,保利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正式變更英文名稱為Poly Developments and Holdings Group Co., Ltd.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9月12日,保利地産發布公告,宣布将變更公司名稱為“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稱為Poly Development Holding Group Co., Ltd.

    而此次公告表示,由于工作人員筆誤,公司名稱變更涉及的英文名稱有誤,現将英文名“Poly Development Holding Group Co., Ltd.”更正為“Poly Developments and Holdings Group Co., Ltd.”

    據了解,保利地産自稱,更名的理由為是為了體現公司多元化發展方向,進一步加快兩翼業務市場化發展。

    公告解釋稱,保利地産在2002年的“三個為主,兩個結合”發展戰略中,已明确提出“以房地産業為主,适度拓展相關行業”,布局相關多元産業發展。随後,提出了“一主兩翼”的發展戰略,並将其升級為“以不動産投資開發為主、以綜合服務與不動産金融為翼”,加快相關産業的市場化發展。

    資料顯示,保利目前房地産銷售收入占比90.6%,兩翼業務收入占比9.4%,兩翼産業已初具規模。其中,保利物業簽約面積約2億平方米,于2017年完成新三闆挂牌;保利投資顧問完成與行業龍頭合富輝煌戰略重組,未來将進一步融合雙方一二手房代理業務優勢。

    另外,保利表示,其房地産金融累計基金管理規模和建築裝飾、設計等領域也實現了較快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更名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