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48.85億元落子亳州 1700畝地塊将建城際空間站

观点网

2018-09-20 18:20

  • 綠地成功摘得亳州市谯城區四個地塊,占地面積共計1695.52畝,成交價48.85億元,将打造亳州城際空間站。

    觀點地産網訊:綠地集團宣布,其9月20日成功摘得亳州市谯城區四個地塊,占地面積共計1695.52畝,成交價48.85億元,将打造亳州城際空間站。

    據悉,項目計劃總投資額約200億元,與亳州市人民政府在高鐵新城開發、生态綠化建設、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開展全方位、深層次合作,将打造連接合肥、溝通長三角區域的高鐵城市綜合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亳州城際空間站是繼合肥、宿州之後,綠地在安徽打造的第三個城際空間站。項目位于亳州市谯城區,隸屬于南部新區高鐵闆塊,毗鄰高鐵南站站前廣場。規劃建設城市地標、商業綜合體、會展中心、商業街區、高端住宅、酒店、混合社區、學校等配套設施,打造亳州高鐵新城全繫生活空間。

    據悉,項目中軸處将規劃占地約309畝的中央公園;南部新區将依托便利的交通優勢、良好的區位優勢,打造亳州南站高端城市生态綜合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