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簽訂嘉善科技新城(惠民組團)PPP項目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18-09-20 17:10

  • 華夏幸福與浙江嘉興市嘉善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簽署了《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嘉善科技新城(惠民組團)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項目協議》,協議履行期限為15年。

    觀點地産網訊:9月20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浙江嘉興市嘉善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簽署了《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嘉善科技新城(惠民組團)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項目協議》,該協議履行期限為15年,自雙方簽訂協議生效之日起計算。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協議條款内容,浙江嘉興市嘉善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負責約定區域内的開發建設管理工作,主要負責履行政府職能、主導重大事項決策、确定標準規範、提供政策支持、實施項目監管。

    而華夏幸福負責投入資金進行合作區域的設計、投資、開發、建設、産業導入及運營等工作,並根據本協議約定享有相應的收益,華夏幸福保證按時完成本條所約定的各項工作,具體包括在合作區域的開發中根據規劃要求和開發計劃提供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設施建設及運營、土地整理服務、産業發展服務、規劃設計咨詢、物業管理、運營維護等工作。

    此外,華夏幸福表示,該協議履行對其2018年的資産總額、淨資産和淨利潤等不構成重大影響。關于協議中約定的合作開發區域中的業務開展情況,華夏幸福将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上海證券交易所的相關規定,履行相應的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PPP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