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向深投控出售深圳兩宗土地及其上資産 對價數十億元

观点网

2018-09-20 12:19

  • 至于交易金額,深投控将于上述合同生效後3個工作日内,支付首期款22億元人民币予中興通訊。而最終完全的交易金額,公告中並未披露。

    觀點地産網訊:9月19日,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向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出售兩幅地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興通訊與深投控簽訂了一份《合作框架協議》。據此,中興通訊将把旗下深圳市南山區西麗工業園(中興通訊工業園)北區、以及深圳市龍崗區布吉片區的土地及物業資産出售給深投控。

    另外,雙方還簽署了《抵押合同》及《股權質押合同》。據此,中興通訊将以附屬公司深圳市國鑫電子發展有限公司90%股權,及深圳市中興康訊電子有限公司持有的國鑫電子10%股權,作為抵押擔保標的。

    同時作擔保的,還有中興通訊持有的深圳市南山區西麗工業園北區宗地及其建築物。以及國鑫電子持有的深圳市龍崗區布吉片區宗地及其建築物。

    至于交易金額,深投控将于上述合同生效後3個工作日内,支付首期款22億元人民币予中興通訊。而最終完全的交易金額,公告中並未披露。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