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聯斥資5.2億元合作開發四川阆中文化旅遊項目

观点网

2018-09-20 09:40

  • 新華聯與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政府、阆中古城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在成都簽署《阆中國際文化旅遊項目投資合作協議》,各方就共同投資、開發及運營阆中國際文化旅遊項目拟成立兩家合資。

    觀點地産網訊: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9月19日,其與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政府、阆中古城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簡稱“旅發公司”),在成都簽署《阆中國際文化旅遊項目投資合作協議》,各方就共同投資、開發及運營阆中國際文化旅遊項目拟成立兩家合資公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其中的合資公司1新華聯阆中古城管理有限公司(暫定名)注冊資本拟定為人民币3.3億元,新華聯以現金出資1.7億元,持股比例為51.5%;旅發公司以房屋所有權和國有土地使用權作價出資1.6億元,持股比例為48.5%。

    合資公司1負責5A級景區阆中古城旅遊區(簡稱“合作區域1”)的開發、運營,與新華聯就合作區域1開展投資合作。新華聯定對合資公司1進行授權後,按照經新華聯批準的開發方案在出資資産中選取不少于3處出資資産打造新的旅遊景點,以使合作區域1具備更多的層次豐富的産品和吸引力,繼而發展成為集古迹遊覽、街巷休閑、院落度假等為一體的旅遊度假聖地。

    另外,合資公司2注冊資本拟定為人民币5億元,其中新華聯以現金出資3.5億元,持股比例為70%;旅發公司以土地使用權作價出資1.5億元,持股比例為30%。

    合資公司2負責甲方轄區内東大門-靈山區域及東山-白塔區域的相應區域(簡稱“合作區域2”)的開發、運營的模式,與新華聯就合作區域2開展投資合作,将該區域中的東大門-靈山區域打造成一個集吃、住、行、遊、購、娛為一體的具有仿古風貌的旅遊區域,並将該區域中的東山-白塔區域建成為一個集文化和休閑為一體的新景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新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