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國際6.89億港元收購控股股東資産 拓展物業管理業務

观点网

2018-09-20 09:39

  • 沈天晴是佳源國際主席及創盛控股及其附屬公司的最終實益擁有人。于本次收購完成後,創源控股及其各附屬公司将成為佳源國際的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在國内從事物業管理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9月20日,佳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按公司每股發行價13.73港元向沈天晴或其代名人配發及發行5018萬股,購買其手中創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總金額約為6.89億港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沈天晴是佳源國際主席、非執行董事、最終控股股東及創盛控股及其附屬公司的最終實益擁有人。于本次收購完成後,創源控股及其各附屬公司将成為佳源國際的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在國内從事物業管理業務。

    本次佳源國際購買創源控股的股份數目約占于本公告日期其已發行股本的2.02%。

    公告顯示,創盛控股是一家由沈天晴最終實益擁有的公司。收購完成後,創盛控股及其附屬公司将繼續委任目標集團成員公司為物業管理人,以向其物業開發項目提供物業管理服務。

    另外,于2018年9月19日,創盛控股、浙江佳源物業與佳源國際訂立物業管理服務框架協議,各方同意並确認,佳源國際向創盛控股及其附屬公司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已經並将會繼續按協議所載條款進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