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不動産:在長租公寓領域持續探索金融創新

观点网

2018-09-19 19:20

  • 平安不動産長租公寓事業部戰略與合作副總監王玉柱介紹了平安不動産的長租公寓業務模式,以及平安不動産對于長租公寓領域金融創新的見解。

    近期,由深圳市城市更新開發企業協會主辦的“2018住房租賃未來創新峰會”在深圳舉辦,來自政策法規、行業組織、研究機構、金融法律、房産企業、租賃機構等多個領域的400余名嘉賓及資深從業者圍繞住房租賃時代的制度建設、政策架構、行業現狀、實踐經驗、未來發展等議題進行了探讨和交流。

    “2018住房租賃未來創新峰會”現場

    峰會的“住房租賃金融創新及風險規避”互動對話環節,平安不動産長租公寓事業部戰略與合作副總監王玉柱介紹了平安不動産的長租公寓業務模式,以及平安不動産對于長租公寓領域金融創新的見解。

    他表示,平安不動産是中國平安旗下專業的不動産投資及資産管理平台,作為長租公寓行業的全鍊條生态資源整合者,平安不動産較早踐行國家“房住不炒”的政策号召,在銀保監會開放險資投資長租公寓的背景下,以“重資産+中資産+輕資産”的發展模式,聯合國内具有實力的長租公寓發展商和品牌運營商,在核心目標城市專注于長持出租型不動産的資産投資及管理,未來十年内長租公寓總資産管理規模将達2000億元。就行業發展趨勢而言,金融創新是長租公寓行業得以長期、健康發展的重要驅動力,平安不動産将在長租公寓領域持續探索金融創新,聯合全行業優質資源,共同推動長租公寓行業的健康發展。

    峰會其他環節中,相關行業專家和嘉賓也有針對性地對住房租賃市場現狀進行了分析,對長租公寓行業發展提出了建議。據悉,此次峰會同時得到了中國房地産業協會的支持,旨在于“租購並舉”的新時代背景下,增進住房租賃及行業全鍊條人士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優勢互補,為城市更新的存量物業發展提供有效的利用空間,為住房租賃市場提升價值,進而推動長租公寓行業的健康、高質量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