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生活牽手韓國吉紐思在醫美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

观点网

2018-09-19 12:17

  • 奧園健康生活集團與韓國吉紐思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奧悅醫美的開院咨詢、委托運營與培訓等領域展開全方位的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奧園健康生活集團宣布,9月18日,其與韓國吉紐思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奧悅醫美的開院咨詢、委托運營與培訓等領域展開全方位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簽署協議表示,韓國吉紐思集團将為奧悅醫美廣州番禺萬博店長期派送韓國醫生、護士、咨詢師、皮膚管理師等技術人員以及運營、營銷等專業人才,並從開院流程、裝修風格、醫療設備與耗品質量到整體服務質量進行全方位升級。

    據悉,奧園集團黨委書記、總裁、奧園健康生活集團董事局主席郭梓甯表示,雙方共同推進全面戰略性合作,将發揮奧園健康生活集團與韓國吉紐思集團在各自領域的資源優勢,實現優勢互補與共赢發展。

    資料顯示,韓國吉紐思集團旗下韓國麗芬聚醫療美容醫院,憑借成熟的標準化流程已在韓國開展13家分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