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李雪君:環保項目已達33個 2020年前将投入200億元

观点网

2018-09-19 10:34

  • 雅居樂環保集團自成立以來,已成功進駐華東、津京冀、山東、中西部、華南、海南六大區域,十三個省份,下屬項目(公司)達33個,已先後在環保領域投入了100多億元的資金。

    觀點地産網訊:9月18日,雅居樂控股副總裁兼雅居樂環保集團總裁李雪君在采訪中表示,雅居樂環保集團的戰略是以水務作為基礎業績和基石,以工業危廢作為側重點和拳頭産品,在過程中把環境修復作為未來的主要增長點。

    基于戰略指引,李雪君對媒體表示:“發展的前三年,集團重點放在了發展危廢處理,接下來會陸續把戰略按照計劃實施,争取在生活垃圾處理方面實現突破。未來三年我們固廢處理的占比大概會到80%以上,智慧水務則占到10%到15%,剩余的就是環境修復。”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7年11月,江蘇和合環保成為雅居樂環保集團的下屬企業,這也是雅居樂在江蘇布局的重點危廢項目之一。該廠區占地238畝,擁有一個庫容達123萬立方米的安全填埋場。填埋場作為危廢的終端處置場所,主要用作填埋爐渣等工業危險廢物。

    李雪君介紹,2018年,雅居樂環保集團已進軍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領域,新開拓的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項目的處理規模達到1800噸/天。 

    另悉,雅居樂環保集團自成立以來,已成功進駐華東、津京冀、山東、中西部、華南、海南六大區域,十三個省份,下屬項目(公司)達33個,已先後在環保領域投入了100多億元的資金,2020年之前,将投入200億元。

    同時,各領域的處置規模持續擴充,其中危廢處理資質超230萬噸/年,安全填埋場庫容超1200萬平米,其危廢處理資質已處于行業領先位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