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拟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用于境外債務再融資

观点网

2018-09-19 08:44

  • 碧桂園表示,倘發行美元優先票據,拟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于現有境外債項的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9月19日早間公告,公司建議發行美元優先票據,相關條款(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尚未厘定。

    公告披露,碧桂園已就建議票據發行委聘高盛及J.P. Morgan作為聯席全球協調人,及BNP PARIBAS、匯豐銀行作為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票據發行的完成需根據市場情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

    碧桂園表示,倘發行美元優先票據,拟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于現有境外債項的再融資。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過往報道,碧桂園已于9月11日宣布,發行1.5億美元2025年到期的5.125%優先票據,並與在2018年1月17日發行的6億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5.125%優先票據合並構成單一繫列。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